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因为你们所以我来!!



今天在八角亭听小朱说,好几个少年人都在这里开了个Blog,嗯.....好啦,上来玩玩咯,要入乡随俗嘛(母堂少团=“乡”;习惯=“俗”),还是不明白的话,下周六问我咯......希望透过这里可以更了解你们,哦!!当然也希望你们可以认识我多一点:)
母堂唯一让我晕倒的,是那些跟我有仇的 Sand Fly !!!!!! 实在太可怕了....emmm...愿上帝赦免它们,因为它们所做的它们不知道。
另一个创建这个空间的用意,希望这个空间能祝福更多少年群体,特别是信主的少年人,因为我相信这个时代上帝要在你们当中寻找要用的人。
嗯,对,今天你们康乐节目中四个游戏里我觉得最创意的是那个用脚传小纸条的,其中一组时间到算分数时有人喊“很臭,很臭”,然后我听见坤生导师很棒的回答,他说:“也是你们的脚”!!!hahahahahaha................. 真绝。
下一篇讲讲我和母堂的一段故事,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