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我和母堂的不了情(下篇)


读 form5 那年有一个女同学告诉我她要去教会,我大声地告诉她,我是美里福音堂的!就这样带着她再一次踏入母堂,说也奇怪她留下来了,我还是人影随风而去......

------信主------
青年时期踏入社会工作,还记得上面我说那位女同学吗,她来找我说要跟我谈信仰。被约去母堂,正门口摆了3 张椅子,她、另一人和我,那天下着雨........我做了信主决志祷告。
想起觉得奇妙,自己好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线虽断,线头仍在祂手中,神按时候将我收回......我将女同学带去母堂,后来又被他带回神的家.......奇妙奇妙真奇妙。

青团的日子让我真实的遇见神,对信仰认真起来,若你问我是什么原因让你对信仰认真,我也说不上来,总之就是一股力量使我很认真。后来在母堂接受洗礼,栽培,参与服侍,在神的恩典、培育下属灵生命渐渐长大。


下篇讲我成为传道人的过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