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我和母堂的不了情(上篇)




母堂与我的故事发生在我的中学时期,因为周五有一个小群体放学后不回家留在课室里唱歌,有一次被邀请进去,后来慢慢了解原来这个叫“基督徒的学生团契”。在美中学生团契第一次接触基督教,对宗教一无所知的我就这样在当中成了被受爱戴的人。后来还去了母堂,每周六一定被雪芳导师从家里载去少年团契,如今的聚会地点还依然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那个地点多了自己的回忆。

开始上少年主日学遇上下周要小考,
雪芳导师就给了我要背诵的经解,
下周考了满分,那是一次深刻的印象。
后来每周六下午要回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少团没法来了,礼拜天雪芳导师到家门口Hon Hon ,
还记得我都是伸出窗外摇一摇.........再见了,母堂。
真如圣经说:停止聚会是会习惯而产生懒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