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国民服务团契


2008年华人新年后参加了国民服务团契的事工,正在带领今年第三批学员。每周四和周五800pm-930pm是国民服务营地的宗教活动时段,我与宣道堂的牧者每周4晚上7点就开车前往顺合山庄的营地,回到家大约1030pm了,去结属灵的果子,一点都不疲倦!!!amen
聚会分开4个地点进行,其中有回教、佛教、基督教马来语与基督教华语聚会。
上一批学员中有光洋,因此不担心没有吉他手。但这批的团契聚会好几次清唱了....气氛真的很不好。多么希望将诗歌敬拜的部分做的更好,让人心预备领受神的话......我心里焦急、无助,吉他实在不是我可以掌握的啊!!
上一批学员出席基督徒团契的有60多位(其中20多位还没信主),这批来了38位(其中只有2位信主的),福音禾场在眼前,做工的人真的很少,有那几位弟兄姐妹可以委身每周4进入营地协助??联络了好几位,他们都说不能......我明白的......
等愿意的人......我深信上帝在教会中留了愿意事奉的人。特别紧急需要吉他手和带领诗歌敬拜的人咯......过去几次尝试了清唱,效果实在不是开玩笑的不行,有要窒息的感觉。

上周四回家前“看见”2个学员,计划这周四“找”他们谈信仰,圣灵啊,恳求袮引导他们的心愿意接受袮,开他们的心窍使他们听见真理。他们是啊Kie & 啊ling 。

4 条评论:

Vincent Choo 说...

i will pray for ah kai & ah ling. i will pray for u too... may God be with you and bless those who opens their hearts to Him.

Ahcui 说...

哦,谢谢你.....感动。结果昨晚啊kie 和啊ling 家里有事,不在camp里面。下周有三个男生说愿意更了解基督教信仰。他们是啊福,啊顺和他们叫他啊伯的。求神引导。求主让我们带着属灵权柄去。

Vincent Choo 说...

ok, i will pray for them. may god be with you.

Ahcui 说...

小朱,谢谢你的代祷,昨晚(21-8)我和另一位弟兄个别和三位(富,顺,利,就是之前说的那三位)谈了信仰,收割了。两位是linbang人,利是美里人,住廉律一带,之后会继续跟进他,希望他能适应教会生活。